安东东东东尼

林间和苑,和苑林安

【殓摄】Plague东罗马帝国篇:8合格的继承人



by:安东东东东尼

(这篇含糖量较高(͏ ˉ ꈊ ˉ)✧˖° 我爱艾米丽呜呜呜)

_


卡尔在书桌旁坐下,翻看起了上面厚厚的一沓书籍。


作为正统吸血鬼的后代,压力也是异常之大,他必须要赶上他与劳伦斯之间一百多年的实力差距。好在女管家莉迪亚似乎很看好他,因此他从不缺实用的书读。


“你会成为比你父亲更伟大的统治者。”她是这么说的。


会不会他不知道,但他的确迫切需要变得强大起来。


血统对于吸血鬼而言无疑是权利与身份的象征,若是血统不纯且弱小,就不会被任何人所承认,到头来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


卡尔从不相信宿命论,可现实总是残酷得吓人。


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,拂上泛黄的纸张翻开了典籍的下一页。

_


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他房间厚重的锈金木门突然发出了一声沉吟。


卡尔警觉地站了起来。


门口一个小脑袋探了进来:“卡尔哥哥,我可以在跟你待一会儿吗?这里好黑啊。莉迪亚姐姐说你的房间就在隔壁,我就过来了。”


卡尔松了一口气,转瞬又眉心突突跳了起来。


莉迪亚居然把约瑟夫的房间安排在了自己隔壁...小东西还管莉迪亚这个老妖怪...叫姐姐...


不过这倒也方便了保护他,无可厚非...但一下子改变独来独往的习惯还真是让人适应不了啊。


“进来吧。”


约瑟夫拖着长长的湖蓝色睡袍小心翼翼地挪了进来,上面绣着金色的橄榄枝,交错蜿蜒,竟然意外的适合他。


有一说一,老妖怪的审美真是不错。


卡尔意识到自己的目光在约瑟夫身上停留了太久,赶紧收回目光,不由得老脸一红。


约瑟夫竟然抱着枕头自顾自一屁股坐在了他的床上,无聊得玩起了手指。


卡尔眉心又一次突突跳了起来,他简直怀疑自己带了一个大麻烦回来:“床头有书,你可以看起来。”


“可我...我我不识字诶。”约瑟夫小心翼翼地看想他。


无可厚非,无可厚非,毕竟还是个孩子。


卡尔扶额,他已经预想到以后愉快的带孩子生活了。 “明天叫莉迪亚教你识字去。”

好吧,毕竟是母亲之托,还能怎么办呢。


(爱养成警告( ̄y▽ ̄)~*)


评论

热度(28)